广州采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9年1月16日,我们的主要业务是:小程序开发、人工智能开发、金融科技开发,核心技术团队来自国内顶尖金融科技公司。在中国市场,我们致力于为中小商家提供优质终身使用的云开发小程序。在海外市场,我们为银行业提供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外包服务。


2018年9月,微信正式发布了小程序云开发平台,宣称:云开发平台为小程序免费提供服务器。得知消息后,我们的技术团队马上就研发出了基于这个平台的小程序并且交付给了广州客户使用。


2019年1月,微信正式发布了小程序云开发平台资源扶持计划,宣称:对超过一百万个开发者免费提供云服务器。开发者只需要将程序写好,剩下的交给他们。


我们对云开发小程序充满信心,因为云开发小程序极大的降低了商家的成本。以往每年需要支付成千上万的费用,现在只要一次几百或几千,即可终身使用小程序。而且运行速度更快、更安全、更稳定、官方保障。目前,我们已经为全国商家上线上百个小程序。


除了小程序业务之外,我们也利用自身优势在海外金融科技市场开拓外包业务。公司成立之后,我们收到了来自东南亚合作公司的邀请,替他们开发芯片卡识别程序。我们利用之前积累的经验,很快完成了任务。软件上线后,帮助他们的系统实现人脸识别功能。


我们会继续专注于云开发小程序的研究,给客户和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惊喜和收入。接下来,我们会在全国招募合伙人,一起共享小程序经济。在AI和金融科技方面,我们也会继续开拓海外外包市场,为全面拓展海外业务做更多准备。

首页
产品
新闻
联系